English/ 访问旧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奇安信集团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信息学院 沈燕丽/编辑 张海     来源:     点击:

4月27日下午,奇安信集团校企合作部副总监闫军霞来我校洽谈产学研校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副院长白国政、学工办主任穆昌等在崇文主楼806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白国政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希望与奇安信集团以人才培养项目、师资联合培养、虎符基地建设、企业职工培训等项目为载体,在校企合作机制和具体项目关键环节上加强合作,推动校企融合发展。随后,闫军霞副总监介绍了奇安信集团的主营业务、技术优势,并分享了集团与企业、高校开展的多项典型案例,着重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理念、模式以及合作内容,她表示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加强对接,以更加创新、开放的态度,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双方还就学生订单班培养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力争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此次交流加深了我院与奇安信集团的互动与了解,为探索更加科学紧密的校企合作模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奇安信集团,前身为360企业安全集团,2019年4月30日更名为奇安信集团,是中国网络安全公司之一,专门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