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我校2022年第一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实施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赵江涛/编辑 张海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我校学生职业能力和素质,培养专业技能人才,2022年4月26日至28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此次开展认定的工种有电工、钳工、化学检验员,等级为四级/中级工,共有245名学生参加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积极组织实施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在此次认定工作中的组织报名、资格审核、试卷命题、考场布置等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并配备专业的考务、考评、督导和监考人员,考核过程全程录像留存影像资料,严肃考风考纪,保证了认定考核的公平、公正。

下一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将在严格执行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和质量监督的基础上,继续拓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和等级,拓宽认定范围和区域,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尽最大能力发挥我校服务社会的潜力,助力我校双高建设。

咸阳市劳动技能鉴定服务中心领导督导检查考场秩序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