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电气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笔试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电气学院 李瑞欣/编辑 张海     来源: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7号)精神及要求,增强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思想意识,引导学生理性思考和科学规划未来的职业发展,4月27日晚,电气学院组织全体20级、21级学生进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笔试。

本次考试以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等题型,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形式、方法等方面的内容掌握程度。各位参赛选手通过前期准备认真学习了《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并进行了考前练习,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了然于胸。考场上,同学们快速进入了考试状态,专心致志,凝神思考,认真完成了本次考试。

本次比赛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对自我定位的认识,将职业“被动”化为“主动”,让职业规划更有方向性,并从根本上唤醒同学们就业自主意识,提升了其就业能力。同时,为实现我院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