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

机关一党支部开展 “手写党费收据·重温初心使命”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王君     来源: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广大师生党员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学院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以自愿交纳党费的形式助力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也积极参与,19名党员共缴纳党费10400元。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向我院下发1810名师生党员的党费捐款收据。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温党的初心与使命,提升党建工作的温度和鲜活度,机关一支部开展了“手写党费收据·重温初心使命”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代表学院,融情于笔端,以手工填写的方式完善党费捐款收据,并由组织部汇总后下发至每位党员同志手中,以此展现工院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助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动员力、感召力、凝聚力。大家表示一定会珍藏好这份特殊的“礼物”,时刻提醒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党和人民需要时冲锋在前。

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填写特殊党费捐款收据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同志填写特殊党费捐款收据

机关一支部填写的特殊党费捐款收据

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王超联为支部党员颁发捐款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