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

机关一总支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王伟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干部检视问题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总支书记王超联主持会议。学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督察组甘蓉同志到会指导,总支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总支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结合各部门工作及自身实际,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思想自觉、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等,逐条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王超联同志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初步达到预期效果。下一步,总支各部门及全体处级党员要进一步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也为学院“双高”及新校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