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

机关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3    作者:王君     来源:     点击:

5月13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惠朝阳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新闻视频,党支部书记王伟结合宣传部下发的学习材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如何结合实际推动工作等方面谈心得、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陕西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反复研读、悉心体悟,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做到学用结合、身体力行,切实抓好当前工作。

惠朝阳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争当新时代职教改革排头兵。不负重托,体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殷切期望,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精准谋划、精准施策,努力在办学实践中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站稳全国高职教育第一方阵;不辱使命,培养服务先进制造业的能工巧匠,倾力打造西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创新服务的新高地,为构建具有陕西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不忘初心,勇当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人人出彩的培养方向,坚定职业教育的类型方向,坚定更高质量的发展方向,一以贯之地发扬和发展“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的时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