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保卫处 刘晓凡/编辑 王君     来源:     点击:

12月11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崇文楼10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会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环节,陈会玲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履职报告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查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发挥战斗堡垒等方面存在问题和差距,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逐条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具体改进措施,接受了全体党员的评议;4名支委成员逐一进行了履职情况汇报,支委成员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我评议情况并接受了其他党员评议。最后,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全体党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和深刻的党性分析,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评批,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