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教务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图书馆 王丁/编辑 王君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教务党总支在崇文楼九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督察组成员王平勋同志全程指导监督,教务党总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段峻主持。

会上,段峻同志首先汇报了教务党总支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征求群众意见的整改情况和举措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刻检视,找准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总支处级干部卢庆林、罗怀晓、高凤香、郝平、郭碧江、白国政、李龙龙、舒蕾、王丁等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挖思想根源,实事求是地剖析了自身问题。参会的处级干部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

最后,督察组王平勋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在程序规范性、汇报内容上给予了肯定。段峻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思想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