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械学院机加工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机械学院 郭新玲/编辑 王君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机械学院机加工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多媒体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加工中心16名党员全部参会,支部书记郭新玲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郭新玲对支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三会一课” 制度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支部班子履行职责、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作了详细汇报;4名支委会委员进行了个人问题检视剖析。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自查和自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评议。最后,采取无记名方式,大家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提高,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业群建设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投入到机加工中心的后续建设和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