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编制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国资处     点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按照《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编制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编制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XPI2022-GZXJC01

三、采购人名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项目预算:9.9万元

六、采购内容、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七、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八、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22429-2022510日,上午9:001100,下午 2:305:00(节假日除外)。

2.发售程序:

1)扫描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标书费收款码(见附件)进行报名信息登记、登记信息核对无误后线上缴纳标书费;

2)将报名要求的相关资料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邮箱号:gzc@sxpi.edu.cn;学院审核无误后会将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发送。联系电话:029-33152066

3.需要扫描、发送的报名资料:

1)本单位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报名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文件售价: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文件不邮购。

九、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513日上午9:00

2.地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评标室(格物楼311

附件: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标书费收款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