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团委 杨烁栎/编辑 张海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教师团干部、团学联学生代表、青马学员代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上,首先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央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视频报道;其次,团委书记赵双军领学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与团员青年一同重温了总书记对青年们的殷切希望,提醒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成长成才,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围绕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感悟,与会人员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倍受鼓舞,让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关心重视。

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的华彩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