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土木学院开展“劳动砥心智,奉献绽青春”校园环境美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土木学院 曲雪/编辑 张海     来源:     点击:

为了引导学生积极投身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打造舒适、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4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晨曦志愿部开展了“劳动砥心智,奉献绽青春”校园环境美化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队被分为多个小组,环保活动区域覆盖整个校园,由各组负责人带领各个小组前往既定区域进行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擦拭校内宣传展板、雕像,清除栅栏及墙面上的污垢,清理教学楼内外卫生并整齐摆放物品,并对杂草、碎石、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志愿者们在劳动中收获成长和喜悦。经大家的努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也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发挥了他们的榜样引领作用,同时彰显了我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