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工作研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信息学院 韩家玉/编辑 张海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楼102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学生工作研讨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闫军、副书记郭新玲、学工办主任穆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穆昌主持。

会上,专项工作辅导员们围绕就业、资助、心理、团学、公寓管理、年级事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闫军就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与参会人员展开交流研讨。他要求辅导员,一要进一步夯实业务能力,加强与分管班主任的对接与沟通,端正学风、整肃作风,全面提升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管理质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三要深刻分析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危机处理能力;四要牢固树立“学生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增强敬畏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的“三种意识”,树立踏实学习、老实做人、扎实做事的“三种作风”,以更高标准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本次期中学生工作研讨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下阶段学生工作的方向,同时也充分调动了辅导员的工作热情,有效提升了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推动了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