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电气学院 陈春山/编辑 张海     来源:     点击:

为坚决贯彻落学校“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的要求,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学生安全,4月28日晚,电气学院在行知楼A502召开“五一”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韩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赵松传达了学校“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的要求,并强调要形成假日期间学生管理的闭环,一是学生离校前要摸清底数,建立学生台账,做到学生去向清、行程清、接触人员清;二是学生离校后要求各班主任掌握学生动态,做到对重点学生的关注和引导;三是严格留校学生管理,加强对在校学生的思想引导,做好假日期间的值班,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加强舆情监测和分析研判。党总支书记韩伟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对于假日期间的学生管理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用心共情、闭环管理,严格将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

会后,党总支书记韩伟带领学工办主任及全体班主任,深入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宿舍门窗、水电等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检查,确保学生离校前门窗、水电等处于关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