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就业指导处组织“疫情下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创新与就业陪伴”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就业处 王蓓/编辑 张海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高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有效激发学生就业意识,切实提高学生就业能力,4月28日下午14:00,北京位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疫情下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创新与就业陪伴”主题研讨会。我校受邀参加研讨会。

我校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与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800余名高校从事就业工作的老师共同参与研讨学习。会议围绕“基于‘三度’理念的就业教育体系建构”“新业态就业教育的体验式活动分析”“基于‘就业+互联网’的实践教学应用”“对‘战疫’中毕业班辅导员技能支持及工作陪伴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讨论。

我校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高质、高效满足学生对职业生涯教育的需求,助力激发学生的职业兴趣,同时,不断提升就业工作教师的工作技巧及陪伴指导,真正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