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动态

土木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土木学院 孙睿嘉/编辑 张海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土木工程学院先后开展“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主题班会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27日晚自习期间,学院组织各班在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的主题班会。在班会上,班长介绍了最新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等,倡导同学们应全面客观地看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好就业创业观,呼吁同学们在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之余,应积极参与技能培训学习,以积极的心态走向社会。

4月28日上午,学院在学工办219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工办主任马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工办主任马俊通报了学院4月份就业工作进展,各个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班就业情况,逐一梳理了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各位老师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下一步,土木学院将定期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