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工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院要闻

凝聚巾帼力量 共谱工院华章 我院举行女教工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工会 焦蕾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2023年女工文化活动月之女教职工集体跳绳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设渭城校区和经开校区两个分赛场,全院16个分会共计17支代表队及4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活动开幕式上,女工委员会主任王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后勤保障、抗疫及改革发展各个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半边天作用”,传达了院工会对广大女教职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我院女教职工再接再厉,为学院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创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简介了学院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工活动月的内容。

随后,伴随着优美的会场音乐声,我院2023年女工文化活动月之女教职工集体跳绳正式开始。参赛队员凝神备战,全力以赴;裁判员表情严肃,统计认真;啦啦队员们鼓劲加油,摇旗呐喊;赛场内甩绳声、加油声、数数声此起彼伏,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经过激烈的比拼,土木学院代表队和化纺服学院代表队团结合作、力压群芳,夺得一等奖。

据悉,我院2023年女工文化活动月共围绕绽放“她”风采、倾听“她”故事、关爱“她”健康、呵护“她”心灵、致敬“她”力量为主题,开展集体跳绳比赛、优秀女性故事分享、女职工健康讲座、心理健康交流沙龙、全校巾帼岗优秀事迹宣传等五个内容的主题活动,旨在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2023年工作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全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