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工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院要闻

【全国百分之一】我校学子王蒙获人民日报点赞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商贸学院 刘芬芬/编辑 王君     来源:     点击:

5月4日,恰逢建团百年,《人民日报》刊登了2020——2021学年100名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商贸与流通学院优秀学子王蒙成功入选,是全国受表彰的14名专科生之一,也是我省高职唯一入选学生。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最高等级奖学金荣誉,其评审最为规范,标准最为严格,每年有6万名学生获此奖励,2021年我校共有41名同学获此殊荣。

王蒙同学是我校商贸与流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902班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亮眼,先后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团体二等奖,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个人特等奖,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团体一等奖,全国高校青年防洪防汛志愿者活动“杰出青年”称号等多项荣誉。

青年学生,应以奋斗为底色,以努力挥墨,用五彩斑斓的荣誉表彰铭记青春,用炽热的汗水致敬年轻的心。身为工院学子,王蒙同学将个人价值追求与学校大踏步向前的精神风貌相结合,在潜心耕耘中绘就了新时代工院青年的进取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