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工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院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及新校区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30    作者:王君     来源:     点击:

4月30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及新校区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校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田昊,副校长梅创社、刘清以及疫情防控办、党政办、学生处、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惠朝阳同志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进入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科学有序地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防控措施、强化落实落细等方面全方位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通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演练,完善和规范应急处置流程,夯实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和能力。在 “五一”假期期间,倡导广大师生员工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省,离咸必报备”的原则,建立师生员工行程台账,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校园。

听取汇报后,王建利同志实地察看了校园门禁管理、学生宿舍出入人员管理、校园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持续细化防疫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线,坚持做好节后返校全员核酸检测,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充分保障。

在学校新校区项目施工现场,王建利书记详细询问了各类建设细节,强调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础,一定要严格执行既定计划、倒排工期,克服各项困难,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确保今年秋季投入使用,为学校长远发展提供战略支撑。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实地考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实地考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调研我校新校区安全生产工作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调研我校新校区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