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工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院要闻

“5G+智能材料成型”实训基地扩建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基建处 张凯/编辑 王君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上午,我校“5G+智能材料成型”实训基地扩建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咸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王永祥、耿华莅临指导,我校副校长刘清,后勤处、材料工程学院、国资处相关同志及该项目地质勘察、设计公司、施工企业、监理公司、建设单位负责人全程参加,基建处处长张勃主持竣工验收会议。

会上,该项目施工企业西安山河建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汇报了“5G+智能材料成型”实训基地扩建项目的自评报告、质量评估报告。随后,与会人员现场查验了项目主体结构、水电安装、设备安装、门窗工程、屋面工程、室外道路管网、外墙、防水等施工质量。项目设计、勘察、建设单位分别对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质量和项目管理等进行评价,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市质监站针对实地查验中发现的问题和工程资料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尽快完善并及时推进项目联合验收。

副校长刘清要求施工企业对验收中的问题抓紧整改,确保落实到位,并对项目参建各方的辛勤工作、质监站的大力支持、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5G+智能材料成型”实训基地扩建项目尽早投入使用,为学校“双高”建设夯实基础。

“5G+智能材料成型”实训基地扩建项目竣工验收

与会人员现场查验项目主体结构、水电安装、设备安装、门窗工程、屋面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