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工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院要闻

我校教师受邀担任陕西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裁判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汽车学院 贾长建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5日-4月2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宝鸡市教育局、眉县教体局协办,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眉县职业教育中心承办的2022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顺利举行,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郭炎伟、朱荣、孙延、贾长建四位教师受邀分别担任“汽车机电维修”和“汽车营销”赛项裁判。

来自全省数十支中职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汽车机电维修赛项由故障诊断、发动机拆装、四轮定位和定期维护等四个比赛项目组成,汽车营销赛项设置包括新车销售与三包索赔、汽车配件进销存管理二个模块,全部按照企业岗位技能考核要求标准设定,体现汽车类专业的教学目标。通过大赛,学生展现自我,职业院校之间沟通交流、共同发展,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目的,从而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改革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各行各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我校教师受邀担任裁判,这既是大赛组委会对我校教师专业知识、技能水平的认可,也是我校教师培养工作的落地成果之一,对提高我校教师在同行相关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增强教师自我发展意识,强化学院与相关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