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工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院要闻

我校赴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及咸阳盛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校企合作处 杨晓辉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8日,副校长段峻带领校企就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赴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及咸阳盛翼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段峻副校长一行先后考察企业生产、管理和经营状况,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技术服务需求,并实地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随后,段峻副校长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讨论,毕业生汇报了近期的工作状况和感受,并对学校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段峻副校长鼓励毕业生们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扎实提升专业技能,为企业多做贡献。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副校长段峻指出我校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与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力争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企业表示将与学校开展更为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并筛选出与学校专业契合的生产技术部门,安排专人与校方一起开展具体工作,形成新的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共赢”。

此次实地走访,有助于校企双方增进了解,实现岗位供需对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推动校企合作更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段峻副校长实地调研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