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工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院要闻

我校举行“师资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分享”主题沙龙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人事处 贾应炜/图 张海 编辑 王君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安排,教师发展中心于4月28日下午举办了以“师资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分享”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副校长梅创社、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中德双元制精英师资提升项目”“新加坡师资能力提升项目”两个线上国际交流项目全体参培学员参加了分享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殷锋社主持。本次活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设置主会场和各二级学院(部)分会场,通过线上形式同步直播进行。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殷锋社介绍了“中德”“中新”两个线上国际交流项目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教师发展中心即将开展的师资队伍培训工作做了简要说明。随后,6名优秀培训学员从德国、新加坡职业教育理念、产教融合、专业开发、课程设计、教学与评价等方面,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培训心得体会。

副校长梅创社在总结时重点强调了师资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并对教师们提出了“培训接续”“知行合一”的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将好的职业教育理念与模式应用在实际教学工作中,求同存异、开放思维、解放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国际化视野。

我校举行“师资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分享”主题沙龙

副校长梅创社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中德”“中新”线上国际交流项目优秀学员交流培训心得

二级学院(部)分会场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