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工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院要闻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团委 杨烁栎/编辑 王君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下午,我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在学术会堂举行。党委书记惠朝阳,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田昊,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美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千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参与了此次青春盛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赵双军主持。

党委书记惠朝阳代表校党委向一年来为学校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团干部表示由衷的敬意,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师生的自觉追求,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果后,他对我校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学组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争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二是要锤炼品德修为,勇担时代责任,争做勇立潮头的奋进者;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争做德技并修的实践者;四是要提高工作能力,锐意开拓创新,争做引领青年的先行者;五是深化改革创新、夯实从严治团、争做团学改革的攻坚者。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宣读了2021-2022学年学校共青团在中省获得的主要荣誉,以及《共青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全国百强社团、陕西高校标兵学联学生会代表,分别以“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拓展兴趣特长,谱写青春华章” “聚焦学生会主责主业、践行服务同学根本宗旨”为题进行了经验分享,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最后团员青年代表演唱《团聚青春歌》,表达了我校青年的爱党爱国之情。

此次表彰大会激励我校学子立志民族复兴,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优良品格,勇担时代重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引导广大同学以身边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弘扬“五四”精神,在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学校中主动作为,学好本领上前线,练好技能打胜仗,用担当作为书写青春篇章,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本次大会为3个校级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12个校级团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9个入选精品社团建设计划学生社团授牌;表彰了3个“五四红旗团总支”、3个“五四红旗学生会”、10个“十佳社团”、31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4名优秀教师团干部、13名学生会和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117名优秀学生团干部、34名青春榜样、37名优秀志愿者、587名优秀团员。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惠朝阳讲话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宣读2021-2022学年学校共青团在中省获得的主要荣誉

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全国百强社团、陕西高校标兵学联学生会代表进行交流分享

团员青年代表演唱《团聚青春歌》

党委书记惠朝阳为“校级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颁奖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为“团建样板支部”、精品社团建设计划入选社团颁奖

党委副书记田昊为优秀教师团干部代表颁奖

与会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