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工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院要闻

我校财经与旅游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团委/编辑 王君     来源:     点击:

近日,团中央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青发【2022】8号),我校财经与旅游学院团总支获全国基层团组织最高荣誉——“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实现了我校在全国“两红两优”(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中新的突破。

近年来,该团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时代团学工作新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实施“六小建设”工程,开展“青春铸魂”“青春强基”“青春赋能”“青春建功”四个计划,全力提升团总支“三力一度”,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奋发作为,取得显著成效,在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大学生艺术展演等工作中取得了集体或个人国家级荣誉4项,省级荣誉10余项,先后获评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高校首批团建“样板支部”、陕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全国“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一等奖和“最具感染力奖”。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财经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将以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为契机,立足新起点,以荣誉为引领,以先进为动力,团结动员广大青年,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