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版/

工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院要闻

我校2022年陕西省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3-21    作者:教务处 王雪松     来源:     点击:

3月20日,我校组织举行了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考生的实际情况,运用“超星智慧考试系统”进行专业课线上考核。

今年我校预报名2142人,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此次共报考对应本科专业36个,其中文史类14个,艺术类2个,理工类20个。报考专业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课考试课程达58门。

我校考生坚持诚信文明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沉着冷静,严肃认真从容应考,展现了良好的考风学风。